必赢游戏官网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必赢游戏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6

2024110日,必赢游戏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学楼A414进行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海燕主持,采用领学和专题报告的形式进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关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贺词中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实现经济行稳致远。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经济活力,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

会上,关海燕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与会教师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打造生物制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开辟量子、生命科学等未来产业新赛道,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研究,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我们作为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高校教师,更有信心继续潜心科研,培养学生,争取为地方经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