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游戏官网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必赢游戏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1219日,必赢游戏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学楼A414进行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海燕主持,采用领学和专题报告的形式进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关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12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加强对宪法工作的全面领导,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和宪法实践,推动我国宪法制度建设和宪法实施取得历史性成就。

会上,关海燕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孙梅君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讲话。与会教师表示,接下来我们会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不仅自己遵纪守法,还要把法制意识宣传给周围的人,真正做到宪法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之中,宪法更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