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游戏官网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必赢教师胡焕焕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440号),我校必赢游戏官网教师胡焕焕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根据《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21〕166号)文件精神,我校结合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同步启动校级骨干教师队伍培养建设工作,通过制定培养计划、导师引领、目标管理、培训进修、优先扶持和经费支持等培养措施与手段,造就一批政治素质优、业务水平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足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带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为实现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储备充足稳定的高层次后备人才

据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推进“人才强校”工程的重要举措。该计划以项目为载体、突出重点领域,优先支持与我省支柱产业、优势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社会发展关系密切的学科、专业领域,以目标管理为手段,把培养人才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旨在加快河南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建设一支师德师风高尚、教学效果突出、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成效显著、具有发展潜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教师简介胡焕焕,女,副教授。承担《发酵工程》《生物工程下游技术》《生物学基本技能》《微生物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生育力保存。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和新乡市科技攻关项目各1项,主持横向科研项目2项,实现经费累计到账31万元,参与完成省、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课题2项,获得河南省教育成果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1部,获批专利8件,转化3件。获得河南省科技论文成果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得“互联网+”“挑战杯”和“长三角”创新创业类竞赛10余项,生命科学竞赛获奖10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批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5项。先后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必赢bwin网页版官网学术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十佳人物和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