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游戏官网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必赢游戏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1023日,必赢游戏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学楼A414进行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海燕主持,采用领学和专题报告的形式进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关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108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指出,宣传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系统谋划和部署,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

会上,关海燕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以及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等内容。与会教师表示,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重视教育才能赢得未来。要合理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快建设优势学科高峰学科,推动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着力构建反映科技发展趋势、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符合学校目标和优势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