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游戏官网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必赢游戏官网教师培训活动之示范性教学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提升必赢课堂教学质量,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必赢于1119日晚上,通过企业微信开展了示范性教学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必赢教学秘书孙强老师主持,围绕课程建设、课件制作、课程讲授进行开展,必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师培训活动。

活动中,首先张靖老师通过《遗传学》在线课程建设,分享了搜集资料的途径及整理方法,并将收集的资源分门别类构建了《遗传学》的十个资源库供教师学生使用。随后李雪老师分享了《普通生物学》课程课件制作的经验,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逻辑层次清晰。最后关海燕老师选取《离子交换法提取抗生素》为教学内容进行了示范性授课,课堂上运用简洁明了的教学语言,课堂教学节奏感强,结合精美的课件展示,清晰地展示了授课内容,整个教学过程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展现了娴熟的教学技能。

卢院长对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在教学过程中,关于课件模板选择每门课要统一且体现课程的特色;课件制作要逻辑层次清晰,章节之间转换要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向学生传递美的概念;授课语言表达要流畅标准,与学生互动要有深度,进行智慧型教学和研究型教学。

此次培训活动是必赢抓课堂质量、促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促进了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